哈囉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藻針換膚!

藻針煥膚:一個找回水煮蛋肌很快的方法!如果你有粉刺痘痘、毛孔粗大、膚色不均、暗沈沈澱等等問題,請試試看吧!

非常適合不敢打雷射,不想打皮秒,這類侵入性醫美療程,但又想告別粉刺痘痘和毛孔粗大的人!

在決定去做藻針之前,為了拜託我的粗大毛孔跟一堆閉鎖粉刺,花了一萬五買做臉課程,又花了好幾張小朋友買一堆單價超過$100的保濕面膜,但,一點成效都沒有,用做臉課程撐了五個多月,也沒覺得皮膚變比較好。

觀望藻針差不多半年,網路上評價跟分享不多,都蠻兩極的,有的說超痛,有的說完全不痛,有的說會脫皮,有的說根本沒脫皮,有的說做完要勤敷臉擦保濕,有的說要保持乾燥,看得讓人匪夷所思。

反正我最後是把錢花下去了,也把臉豁出去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做藻針的心得吧!

—正文開始—

🌿什麼是藻針呢🌿

藻針是海綿萃取物微小的結晶,在顯微鏡下就是很細小的針狀,因為夠小所以可以進到表皮的深層,刺激膠原、加速肌膚代謝,讓老化的角質快速剝落。可以解決的肌膚問題很多;毛孔粗大、暗沉疤痕、痘痘粉刺、小細紋、油脂過度分泌⋯,好處說不完。

🌿施作藻針的過程🌿

美容師簡單卸妝清潔後,就把藻針粉(乾燥狀)跟調和液混合,然後塗上臉,接著美容師會戴上手套開始按摩整臉,一定戴手套!為什麼呢?因為超痛的啦🤣🤣🤣

整個過程我一直忍著痛,會一直忍不住把臉別開,不想被按摩,痛感就很像拿菜瓜布在你臉上瘋狂摩擦!

美容師說,皮膚底子越差的人會越痛,因為當時旁邊有一個客人才剛做完藻針,他竟然說:「好想知道是什麼痛,因為我在按摩的時候超舒服的耶~」

⋯⋯好想知道舒服是什麼感覺。

摩擦了好久好久,我覺得大概過了一世紀那麼久,然後就會把藻針敷著,開始照光(這部分就是色彩療癒)

然後照完光大概10-20分鐘,再繼續第二輪的,摩擦!摩擦摩擦!這次按摩的時間比較短,到差不多痛到快撐不下去的時候就會停止,代表已經進入到真皮層,然後就可以把藻針洗掉。結束!

接下來3-7天會陸續脫皮,美容師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極致乾燥!不要化妝、不要卸妝、禁止擦任何保養品(化妝水精華液全部禁🈲️)、早晚用清水洗臉,洗完臉立刻把水分壓乾,如果有出油不得已再用溫和的洗面乳。

雖然禁止擦任何保養品很不習慣,但是大概第二天開始就覺得自己好像多偷到一點時間,因為保養真的花好多時間🤣

接下來我就靜待他的脫皮狀況,希望可以脫胎換骨!

🌿 肌膚實況紀錄 🌿

Day1 剛做完藻針—整臉微紅,碰到會很刺痛,很像有無數小細針在我皮膚毛孔裡

 

 

Day2 —慢慢退紅了,一樣碰到會刺痛,但是沒那麼痛

Day3 —完全退紅了,但是只有皮膚油脂分泌比較多的部位率先脫皮(鼻子和下巴),皮膚表面摸起來很粗糙,開始有點癢癢的

 

 

  

Day4 開始脫額頭,一樣會覺得臉癢癢的(千萬不能抓,用吹冷風+輕拍來止癢)

而且臉會看起來髒髒的,因為該跟你告別的骯髒死皮正在舉辦告別式   

Day5 —脫皮的部分變多了,斑駁的感覺,脫掉的地方很白嫩,旁邊的皮有了比較,看起來更黑更髒了

Day5-7基本上是大規模脫皮

 

Day6 晚上洗完臉,摸到一顆凸起來的粉刺,輕輕一摳,竟然整顆完完整整掉下來!

毛孔還留著空了的小洞,剩餘的粉刺啊~~你們也快掉出來吧~~(施法中)

  

Day7 依然脫皮中,看臉頰旁邊都還有脫皮屑屑

額頭也還有一點不平滑  

Day8 連小皮屑都脫光了之後,就可以開始認真敷臉保濕+日常防曬

務必要勤保濕!務必要勤保濕!務必要勤保濕!很重要!!

獻上一週前 VS 一週後的照片

  

還有鼻頭本來很可怕的粉刺黑點,現在變得平滑而且好像有開柔焦一樣,很狂啊!

  

很明顯皮膚平滑很多,因為一些閉鎖粉刺被代謝出來了,額頭就不會再顆粒感那麼重

當然還是有一些些顆粒,但是已經進步很多了!

  

仔細看色素沈澱的痘疤也淡很多,我的老天鵝啊啊啊啊~~

藻針換膚是我的救星!(真希望振興券可以用XDDDDD)

因為是先破壞再重建的方式,過程中會激發膠原蛋白,所以也會覺得皮膚變緊緻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膚色均勻,閉鎖減少,整個臉變得很古溜~

連我同事都逼迫我給他摸兩把

我心中已默默決定以後每幾個月要定期去整理一次~~

是我這個超懶惰的愛美人的美膚解答~

以上,個人藻針換膚體驗,不負責任分享~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呦~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低敏感不刺激的洗面乳,最適合做完這種課程或是醫美的敏弱肌使用~

下次見啦,掰掰~

 

你可能也會想看:

📍#分享 保濕精華液 🎉 找尋適合的精華液的坎坷路上跌跌撞撞~四款非專櫃精華液評比~

📍【乳液推薦、穩定、安撫敏感】終於找到命定的乳液!活膚修護乳一點也不黏,夏天照樣給他乳保養!

📍《洗面乳&手工皂評比》不乾澀不敏感的洗顏,洗臉洗對了,保養就完成了一半!

arrow
arrow

    Ciao!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