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年來,雖然我是混合肌,但我對乳液的需求從來沒減少

但是不管用到哪個品牌,會黏就是會黏,有的甚至剛擦完不到五分鐘就滿臉油膩膩的!

(就算是專櫃一瓶兩千多也一樣)

我本來已經呈現了放棄的狀態,想說算了....反正夏天就是容易出油也沒辦法....

直到我某次又在Facebook上無聊亂逛,逛到這間MIT保養品牌『童顏有機』!

強調無香精、無色素這些對皮膚一點幫助都沒有的成分!

其實無添加的訴求對我來說影響購買力不大,但是『精油』就完全吸引我的目光!

這兩年來稍稍開始碰觸天然精油這一塊,從此真心喜歡上精油保養~

天然療癒的香氛,還有化工不可能合成出來的化學分子,對身心靈都有很大的幫助~

所以當我一看到這間標榜精油保養品,我馬上陷進去啦啦啦啦~

 

----終於來到正題-----

一開始沒接觸過這個品牌,當然不敢一次大買特買,所以我很保守的先下單他們的招牌,活膚修護乳液,用看看。

一用驚為天人!

可以看到它的質地是有點偏水潤感的乳液型態,我依照官方建議,一次用量大約5元硬幣

其實說真的,他的吸收度並沒有很快,可是透過輕柔的按摩,會感覺他慢慢慢慢地吸收

我覺得有好有壞,因為吸收慢,所以可以增加按摩的時間,不然很快就乾掉的話會拉扯肌膚,細紋會變多!

可是如果上班前趕時間的話就會覺得很阿雜XDDD

至於味道的話,是『偏芳香』的乳香精油味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純乳香精油很臭啊XDDD(純屬個人觀感)

活膚修護乳的乳香味就沒那麼濃厚,可能跟他有添加玫瑰花露有關~

雖然不太能接受純正乳香精油的味道,不過不得不說,乳香真的是抗老神物啊!

我有稍微注意,大概連續使用一個禮拜,保養程序是>玫瑰花水>保濕精華>活膚修護乳(5元硬幣量)

維持這樣的用法,我的眼下細紋變少了!看眼下最明顯了,因為眼周乾燥,細紋容易長

但如果你要看你的法令紋啦,還是什麼三八紋不見的話,這瓶倒是沒那麼快看出效果!

你想想,你臉上的皺紋是花了幾年才形成的?難道讓他淡化不需要花個一陣子嗎?

可是以28歲的保養來說,我覺得很夠!

特別是在保養的同時,精油吸嗅進去超級紓壓~~

還有另外一個我從此愛上童顏有機的原因是,他們的包裝巧思!

因為是壓頭的方式,其實多少還是容易沾到灰塵或是接觸到空氣

所以他有附一個半罩蓋子,每次壓完需要的量就把它蓋回去,減少氧化的機會~!(精油成分是很怕非封存狀態的)

再來是他的包裝,應該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就是因為太多資訊要寫上,所以保養品的包裝做得很大!一大盒打開拿出小小一瓶東西感覺很空虛啊XD

要不然就是字小到不行,看得眼睛很痠!

這點我就覺得很厲害,因為他把資訊寫在『內盒』!

外包裝也是感覺很天然~

總之這瓶我是一定會給他回購的

美妝 保養 敏感肌 抗敏 修護 美妝 美妝 美妝

〖本文純粹是我個人的保養愛用品分享,非進行任何商業行為〗

arrow
arrow

    Ciao!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