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護手,喬安娜我本人有非常多心得!

身為全年乾妹妹的我,對護手霜可是要求很高的!

其中「這支」甚至陪伴我度過富貴手的苦日子

大家都知道,腳底可以穿襪子保護

可是雙手無時無刻都在被使用的,然後又常常要碰水(上廁所總要洗手吧?)

一旦雙手的水分和滋潤度開始散失

別說太嚴重的龜裂,光是手指頭翹起來的死皮就更煩人了吧?

我本身天生就有富貴手(煩)

所以對手的保養就又更要花心思了,不然富貴手一「牙」起來很難熬啊!

 

市面上各式各樣的護手霜百百種,而且也有那種很平價就滋潤度不錯的

為什麼我還要專挑這三種來推薦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三個,非~常~好~吸~收~~

相信很多人都有遇過,擦完護手霜要發呆等上三、五分鐘

吸收後才可以去做別的事

不然就會開始:門把油油的、鍵盤滑鼠油油的,手機油油的

各種周邊摸得到的東西全都油油的

尤其對在辦公室上班的人特別不方便!

因為你總不能擦完護手霜之後什麼都不做等它吸收吧?

老闆在你背後,他很火啊啊啊啊!

所以上班用的護手霜最重點就是!

你整個擦護手霜的動作結束後,整雙手要乾爽得像沒擦,但卻滋潤得像剛做完手部保養XD

而且還要香香的~~

 

1、乳油木護手霜 by L'OCCITANE

 

蘊含20%的乳油木果油(圖中右邊那隻)

他的清爽度你可以自己決定!也就是說你擦一顆紅豆大小,清爽又滋潤

睡前擦10元硬幣大小,整晚就像有防護罩罩著你的手一樣

雙手立刻超水嫩

她淡淡的甜杏仁香+蜂蜜,也是舒服又耐聞

(圖中左邊則是近幾年的新品,將乳油木果油含量增加到25%,滋潤度更強!)

 

2、賦活芳香護手霜 by AESOP

 

這支的主調則是走柑橘路線的,由幾種清香的草本植物揉合成潤膚的配方

像是迷迭香、甜橙、大西洋雪松、葡萄柚籽等等

而且他的吸收程度是三支裡面的第一名!

但為什麼我把它擺在第二?因為它的味道不是人人都可以接受

除了柑橘香調之外,還有一股中藥味!你沒看錯,就是中藥味XD

這也是他非常特別的地方

一些韓系的品牌,主打走「草本」卻是濃厚刺鼻的香精味

但AESOP主打草本,他真的是非!常!草!藥!

(還是應該請他們改為主打草藥XD)

可是他的超好吸收和修護能力太強,讓我還是忍不住從75ML的條裝

買到120ML的罐裝XDDDD

客倌們您看看!這罐子的風格你能不愛嗎!!

再聽聽他的修護能力,保證你隔天立刻奔專櫃購買!

有一次冬天騎車忘了戴手套,回到家我已經感覺指緣邊的那些皮已經忍不住要繃出來

可是孝女如我,看到水槽一堆碗筷堆著,潔癖症發作我還是忍著不適先洗完再說

你也知道,洗碗精有多鹼!有多乾!有多裂!

那個手乾到要爆炸的感覺只有親身體會過的人才知道

我立馬衝回房間挖了一坨黃黃中藥護手霜(就是他XD)

非常有實驗精神的我,只擦一手!(怎麼擦?就是用另一手的手背幫忙擦)

不到三分鐘,原本手上乾到皺紋畢露,那些紋路好像硬是被塞回去的感覺

有擦的那手像膠原蛋白還豐盛的20歲妹妹的臉

沒擦的那手像我70歲的外婆(抱歉外婆我出賣了你)

而且水嫩的膚感是有持續的~(撒花)

你說我能不入坑嗎?

 

3、玫瑰護手霜 by Jurlique

 

如果我只能帶一個護膚產品到無人島上去,我直接毫不猶豫帶上茱莉蔻玫瑰護手霜!

(到底幹嘛沒事要去無人島啦!)

但他為什麼第三名???

因為它太貴了啦啦啦啦啦啦~~~

我第一次認識到他,是剛好那一年到澳洲打工度假

領著當地的薪水,消費當地的品牌(比在台灣買便宜),很合理吧?XDDD

那一次一踏進店裡,我提著兩個產品離開,其中一個就是玫瑰護手霜!

(另一個是護膚油,也是超推好物!我下一次介紹~)

你只需要一點點的量,整雙手就好像剛泡過頂級玫瑰精露浴,

然後去了角質、再噴化妝水、上精華液再上霜

簡直就像VIP臉部SPA,但是是在手上!

兩隻手會像脫胎換骨一樣,很輕(是減肥課程嗎?)

而且有時候當手處在乾燥狀態的時候

你光是把整個手掌打開,像是比個五

都可以感覺到手指的拉伸是有阻力,很不舒服

用了玫瑰護手霜,我才知道什麼叫做手如柔荑啊啊啊啊!

不愧是到訪澳洲,人人必買!

聽說今年因為幣值的浮動,所以在台灣的茱莉蔻專櫃幾乎所有品項大幅度降價呦~

趕快趁母親節檔期大買特買,不然錯過這波優惠好可惜!!

 

以上,就是超愛用護手霜的喬安娜必買清單

當然我手邊有在用的護手霜是不只這些

想知道更多資訊都可以留言問我喔~

#美妝 #歐舒丹 #L'OCCITANE #伊索 #AESOP #茱莉蔻 #Jurlique #保養 #護手霜 #推薦 

 

〖本文純粹是我個人的保養愛用品分享,非進行任何商業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