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uk.loccitane.com

 

歐舒丹的護手霜超級多選擇,光是香味就多達快20種。

當年第一次走進倫敦的歐舒丹專賣店,看得我眼花撩亂

 

相關圖片

英國和法國的歐舒丹門市最常見與古老建築的結合

photo credit: pinterest

 

 

歐舒丹的護手霜會如此廣受各年齡層女性的喜愛

有個主要原因是他每一種香氛都一定會出小尺寸版(30ML)

很適合隨身攜帶在包包裡,不會覺得沈重又「牙給」

 

photo credit: allthings7.info

 

接下來認真的介紹多款護手霜了

順序會依照我的喜愛優先排名

Num~~~~~ber ONE!

1、乳油木護手霜 SHEA BUTTER HAND CREAM

說他是品牌的經典再不為過!是所有人都該擁有一支的護手霜!

成分含有20%的乳油木果油,不要聽到20%感覺好像很少?

純100%的乳油木果油是非常油膩、厚重,不太好吸收的!

(我近期購入了The Body Shop的新品就是100%純乳油木,被我丟在櫃子裡了)

歐舒丹的這支護手霜讓我一支接著一支的原因不只是他滋潤度非常足夠之外

他綜合了 好吸收、療癒香氛、用量很省 諸多優點!

睡前除了幫雙手敷上這一層保護膜,淡淡的甜杏仁香讓你更好入睡!所以我給他第一名!

相關圖片

photo credit: allthings7.info

#美妝 #保養 #護手霜推薦 #香氛

2、馬鞭草護手乳 VERBENA COOLING HAND CREAM GEL

看他的名稱就知道,護手「乳」、hand cream 「gel」

他是一款非常清爽的護手產品,就如他的主要香氛一樣

馬鞭草,略帶檸檬,淡淡清香

把你從炎熱的台灣夏日帶到涼爽歐洲的大草原上,涼風撫上臉龐

當然以上幻想務必輕閉雙眼XDDD

可想而知他是一款適合夏日使用的護手產品,冬天的話滋潤度是不夠的喔!

「歐舒丹 馬鞭草護手霜」的圖片搜尋結果

 

3、薰衣草護手霜 LAVENDER HAND CREAM

這支就是超級南法風格的護手霜了

位於南法 普羅旺斯省 也就是歐舒丹的起源地

當地盛產薰衣草,就不只是歐舒丹店面才看得到了

石磚巷弄裡處處都看得到薰衣草的蹤跡

不管是乾燥薰衣草香包、薰衣草手工皂 各式薰衣草的製品

漫步在窄小的巷弄裡,隨時鼻間都是散發著薰衣草清香的

但是回歸護手霜,當然還是要進到歐舒丹門市了XD

大家都知道薰衣草有舒緩肌膚不適的效果

如果第一次想入手歐舒丹的護手系列,還蠻推薦的!

「薰衣草護手霜 歐舒丹」的圖片搜尋結果

photo credit: uk.loccitane.com

 

再往下的話,名次我就分不太出來了

因為其他的 像是牡丹、櫻花、玫瑰 這些花香調的護手霜

滋潤效果都大同小異,差別就在你比較喜歡哪種味道了~

「loccitane hand cream gift」的圖片搜尋結果

 

每種口味都想擁有的人,我只能說,入坑歐舒丹這個選擇是對的!

因為他超愛出30ML禮盒組的啦

可是喬安娜要提醒大家,歐舒丹30ml的護手霜在網路上充斥的假貨!

所以為了自己的消費權益,最好還是到門市選購才是最保險的喔!

下一篇文章就是大家來找碴,如何看出假貨護手霜!

近請期待~~~

#歐舒丹護手霜推薦 #美妝 #保養 #護手霜推薦 #香氛 #乳油木果 #滋潤 #仿冒


〖本文純粹是我個人的保養愛用品分享,非進行任何商業行為〗

arrow
arrow

    Ciao!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