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推薦過命定乳液「乳香活膚修護乳」之後

敗家如我,忍不住又下單了其他產品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純油保養的「乳香緊致馥活露」

還有美白兼療癒的「橙花光采嫩白精華」

這樣我手邊也算是擁有他滿齊全的一套保養了

 

先來說說這款油品好了

以往大家對「油」的印象大概就是聞之色變

各種不可能就冒出來了

「我是油性肌膚耶,抹油我會長痘痘啦!」或是「擦油很悶耶!」

不~~~~事實不是這樣的!

其實擦油會長痘痘或是覺得悶

跟膚質一點關係都沒有!

完全都是這個油的分子大小問題!

首先我先講解一下,

不論妳是乾性肌膚還是油性肌膚,

你的臉就是由水+油所組成!

不然為什麼櫃姐都會叫你擦完精華液要用霜鎖住水分?

而且很多油性肌膚再分細一點

就是「外油內乾」

也就是說你其實是肌底缺水,

你的皮膚機制才會分泌油脂出來

防止你流失更多的水分!

所以啦,還不補油嗎?

 

 

這支純油品真的很特別!

我第一次用真的有嚇到!

他非常非常輕盈薄透!

光看照片還會以為他是化妝水呢!

有些油品的分子太大

保養完臉上會有一層油光感

就是吸收很緩慢

(其實也不能怪他,因為是要做鎖水作用就沒差)

可是這支油完全不會

輕飄飄的~很快就滲進去了~

難怪它取名會叫馥活露

不叫馥活油XDDD

 

 

我最喜歡的用法是:按壓四下修護乳+兩滴賦活露(夏天如此,冬天則增量到四滴)

混合在一起之後,開始按摩全臉

修護乳的補水效果,再加上馥活露的鎖水效果

讓我一試成主顧啊啊啊啊~~~

從此再也不害怕油保養了~~~

 

接下來我小小帶到「橙花光采嫩白精華」

也是偏乳狀的精華,這次是主打美白功能

眾所皆知,橙花是芳療中美白常勝軍

加上他的芳香迷人舒壓

讓橙花的保養一直是女孩們的心頭好

可惜......

這支橙花光采嫩白精華是我的雷T_T

非常喜歡他的味道

但是..我用了會過敏....

第一天晚上用了兩滴(官方建議的使用量)

結果額頭冒出一塊紅斑

我想,可能因為精油的量是有足的,所以會對肌膚稍有刺激感

因此第二天晚上我減少用一滴

還是一樣...

弔詭的是,敏感的地方是同一塊額頭小紅斑!

很奇怪吧!難道只有那塊特別脆弱嗎XDD

沒辦法了,我也不敢繼續用了

誰知道接下來會不會變成整臉紅斑?

第三天,我很好奇造成敏感的原因

於是我私訊品牌粉專

果不其然,小編回覆給我的可能性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每個人對精油的耐受度不同

當然,這個我也明白~

畢竟我也是多年的精油&純露愛用者

但是如果我會對橙花精油敏感

照理說也應該對純露會有類似反應

可是我往年大量濕敷橙花純露卻都沒有出現這狀況

但我也只好摸摸鼻子算了

沒想到過了一陣子,粉專小編私訊我

詢問是否可以協助他們測試橙花精華的改版樣品

我收到樣品後確實照他們的指示用了4~5天

都沒有敏感反應~(撒花)

表示他們之前應該也收到很多肌膚敏感的回應

只是讓我有點小失望

我以為協助測試後可以得到一瓶改版新品的謝禮呢XDDD

(大嬸心發作)

好啦~以上純屬題外話

不過改版後的橙花精華,我就沒有再買了~

(先把手邊會敏感的這款,擦手擦腳擦擦掉XDD)

美妝 保養 平價 CP值 美妝 敏感肌 混合肌 美妝 保養 美妝 保養 美妝 保養



〖本文純粹是我個人的保養愛用品分享,非進行任何商業行為〗

arrow
arrow

    Ciao!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