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是由日本女優宮崎葵認識到SUGAO這個品牌的

(好空靈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我的天哪~宮崎葵簡直是將「透明感」「空氣感」這幾個關鍵字呈現得淋漓盡致啊!!

追求裸妝的少女們,拜託,務必,立刻起身前往離你最近的屈臣氏購入這兩樣東西吧~~!!

 

(*´∀`)~♥正文開始♥~(´∀`*)

這幾天得知SUGAO竟然進駐屈臣氏了!我整個驚喜到跳起來!立刻衝去屈臣氏手刀購入!

好幾年前曾經在日本買過當時火紅一陣的「空氣感CC霜」~簡直是心頭好啊!

因為年紀也到了,為了裝年輕,當然是以薄、清、透的妝感為主

不然太有妝感的話容易被看出年紀XDDD

因此一直以來我都是追求裸妝感,當時好像也用掉兩條空氣感CC霜去了!

可你們也知道,每當有新的產品出現,真的很容易喜新厭舊啊!

所以我當年也就心繫他牌,漸漸冷落了SUGAO,沒想到這次我再度回歸他的懷抱!

這篇要介紹的有兩樣產品-「粉透白素顏慕絲」(右)&「天生粉嫩舒芙蕾腮紅(暖陽橙)」(左)


 

從包裝就可以看到很精簡,一方面環保,一方面我猜應該是要符合品牌取向的「透明感」

不管怎樣,這樣簡單的包裝還比較好,不用開箱後還要回收一堆垃圾XDDD

 

 

素顏慕斯的容量是25g,屈臣氏的新上市特價是$449,其實這樣算下來有點小貴(因為容量小)

防曬係數是基本日常的SPF23/PA+++

質地是拋拋的像是甜點舒芙蕾那種鬆軟的感覺,塗上去後很好推開,會有一種好像有層雲把皮膚跟空氣隔開的抽象感受

亮粉也很細緻,是自然的打亮,在燈光下若隱若現的閃爍著,讓人有一種沒化妝但是膚質很好的錯覺!

不過可能因為這樣質地的關係,用量會很兇,一次要擠一大坨才夠擦整臉,但是以追求素顏的妝感來說,值得!

可是我必須醜話說在前,畢竟是強調透明清透,所以不能把遮瑕力也加諸在他身上

如果痘疤或是瑕疵想要蓋過了,建議要再用遮瑕膏會比較完美喔!

如果只是輕微的黑眼圈,我有試過素顏慕絲可以辦得到~!

 

 

接著是腮紅的部分,我選的顏色是彷彿沐浴在溫暖陽光下的「暖陽橙色」

一般來說可能會覺得橘色系腮紅比較適合膚色深的肌膚

其實不然~~~白皙皮膚使用橘色也超可愛的!感覺很可口!

比起我之前固定在使用的KATE橘色系腮紅,SUGAO的更飄渺更透明

並非死板板的顏色印在你的臉上

而是像在傍晚的淡水老街,晚霞躺在你的雙頰上,那種自然不人工的漂亮

手沾一點點就可以上完兩邊臉,腮紅反而很省呢!!

 

 

我是先用慕斯打底,先改善原本膚色的蠟黃和不均勻,再撲些蜜粉

然後輕輕點上腮紅,再均勻抹開

擁有宮崎葵吹彈可破的透明肌感,2分鐘就搞定!

 

 

這次在屈臣氏上架的SUGAO素顏慕絲有兩種色呦

紫色是針對蠟黃、暗沉的肌膚,粉色是針對膚色不均

腮紅則是有四種色號,女孩們快起身到屈臣氏試色去吧~

 

 

 

arrow
arrow

    Ciao!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