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每天中央空調大放送 明明原本是混合肌 (化妝水+清爽乳液就ok)

可能沒因應環境的變化 慢慢壞成了有點敏感的乾肌😭 (我不懂原本不會敏感的為什麼會突然改變膚質?)

也因為這樣,我的臉好像越來越挑產品了

原本在用的東西都變得不適合

我的臉開始會發紅+起紅疹

所以我也從寶雅開架保養的路線 在一直滑到寫得很誘人的保養品後

開始轉移到電商中高單價的品牌 (多花了好多錢啊啊啊啊啊)

所以把這半年來我陸續試過的保養品 也分享給大家~❤️

* 以下都是我自己買來用的,絕不是業配 * _

⭐️芳療家,白玫瑰純露&胡椒薄荷純露

我個人也很喜歡精油芳療 很排斥一些用起來稠稠的化妝水 所以純露是唯一選擇❤️

我原本混合肌,店員推薦我鼠尾草和橙花 後來重新諮詢過,他建議可以改成玫瑰系列 加強保濕也美白

胡椒薄荷我大概一個月才會用一次 不然臉會太乾

會久久用一次是因為去美容工作室做臉完回來 很怕被擠一個毛孔粗大 所以就會針對局部濕敷

 

⭐️德國原裝進口Rosa,卡姆沙棘高級精華是花向東代理進台灣的因為這瓶我真的驚艷!

味道是甜橙精油香氣非常好聞而且真的會白!我一開始以為自己買到雷了(還私訊去質問小編😆)

我收到貨那天剛好做完臉當天晚上擦這瓶不誇張我的臉超級痛到爆而且是像火一樣在燒那種🔥🔥(下面有我的私訊截圖證明)

結果小編說,因為皮膚乾有傷口沙棘會修復傷口,才會這樣痛在會痛的地方再多上幾層就可以快速修復⋯

我心想你想害我臉爛掉嗎😡結果隔天晚上我很忐忑再擦了一次

不知道是做臉的傷口比較好了

還是前一天洗掉前的沙棘有幫助修護

結果真的不痛了(有一滴滴夯夯的感覺)

神奇的來了隔天早上起來,

我做臉完紅腫的地方消了不誇張然後我連續擦到第三天我同事說:你好像變白了🌹🌹🌹撒花🎉🎉🎉

我這瓶已經用了一個月快用完了他我絕對200%回購謝謝

 

⭐️童顏有機,乳香修護乳&乳香賦活露左邊大瓶一點的是修護乳我超愛他❤️❤️

天氣冷的時候我會當作晚安面膜的概念厚敷睡覺隔天臉非常滋潤又保濕(或是滴兩三滴賦活露混合)

後來五月開始慢慢比較熱了我就當作保養最後一道程序一次壓四五下滋潤度剛剛好,而且吸收後像沒擦東西一樣但是臉又很嫩!

(這到底怎麼辦到的)(背景刊物的捕蟲網為什麼看起來像保險套啊啊啊啊啊啊)

 

⭐️艾珞皙,阿蘇果修護精華這個牌子有超多網紅打廣告我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

因為都沒什麼看到負面評價後來還是忍不住刷下去

殊不知這一用下去不得了這個品牌很強調肌膚的穩定性我知道要穩定很難!!

(尤其我自己就是太冷臉頰泛紅,太熱鼻翼翻紅的人)開始用之後真的有穩定一些!

以往經期來之前下巴一定會冒那種大膿痘擠也不是,不擠也不是我現在用掉快兩瓶了只有那陣子太常熬夜才會再冒痘(我已經很感恩🙏)

 

⭐️伊芙美,淡斑精華液&凍齡再生霜

這個牌子是我阿姨在電台廣告買的

聽他說有點像類似直銷會一直打給你問用得怎樣呀、還習慣嗎?

然後就會叫你再多買其他東西

然後我阿姨還真的就繼續買(傻眼)

(可能他覺得其他東西也不錯用)其實我一開始聽到再生霜這名字心裡就想說這是給那種5、60歲的人用的吧⋯(我阿姨50+)

結果有一次微寒流來我的臉一直繃到快裂開了超級痛苦擦什麼都沒用,我差點要塗沙拉油了我阿姨就拿這罐給我(他好像是跟對方一次買6罐,有事嗎?)

說人家教他一次苟一坨塗厚一點結果還真的有效

不只擺脫了乾到想哭的日子(臉很痛!!)而且皮膚還變超亮

(但我200%不會回購,因為這對小資女來說根本天價)

至於左邊那瓶擦了會白,而且隔天就看得出來可是用量要夠多,但⋯就是一樣天價(非常小瓶才15ml)

所以我是打算把阿姨給的用完再說🤣🤣

 

以上,就是我這半年來用了真心覺得讚。

我的程序是:純露》卡姆沙棘精華〉阿蘇果修護》乳香修護乳+1~3滴賦活露

最後那張兩個天價的,我就是另外看情況用了像現在熱得要死,不需出動滋潤到嚇人的霜就是這樣了,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Ciao!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