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極度毛躁髮的人想必最討厭頭髮吹乾後開始出現粗糙現象的乾旱髮尾吧

而且亂炸就算了髮尾髮絲還會中間白白點點的

就是斷裂缺乏蛋白質的部分只要輕輕一拉,那根頭髮尾端就斷掉了T__T

(有一天會不會越斷越多,我就突然變短髮妹了?)

而且髮質差,髮型就不好看,不管穿再可愛的衣服還是覺得哪裡不對勁(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雖然我不敢說我用過很多護髮產品,但是因為我是一個很喜歡精油生活的人,

所以選擇的產品「應該」品質不會太差介紹的產品都是100%我自己掏錢買的(連男友都沒出錢贊助的🤣)絕非業配

 

1、日本大島樁這瓶應該有幾年超級火花,大家去日本都搶著買,我記得我那年是跑了第二家藥妝才買到50ml我真的忘記多少錢了效果還不錯,

真的很修護!乾燥的髮尾馬上就變得髮質很好的樣子!可是如果不小心用太多,會一直往上油到頭皮,看起來很像去燙離子燙⋯😭

而且油本身沒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味道,到後來因為開封時間太久了(快一年多)開始出現微小的油耗味,我就不太用他了

(我不喜歡頂著臭臭的味道睡覺啊啊啊啊)回購率:0%拍謝

 

2. Lofreys 看官網的產品好像是精油調性 因為我本身也蠻愛精油的 也有用過精油護髮油(下面會提到)

一開始有爬到網路文看到滿多人推薦 可是因為我曾買過很多網路文說超推的產品 結果根本是地雷

所以我當時先抱持著考慮的態度 後來在IG限動看到系上學姊說這罐是他的救星 我立馬找官網下單🤣🤣(根本是欠人推一把)

第一天晚上用 我就被嚇到了 天哪!也太好吸收了吧!而且量不用多 不誇張,我頭髮半濕的時候用擠兩下的量而已(少少的) 先集中抹髮尾,

手上殘餘的再帶到上面一點 在吹乾的過程中就摸得出來差別了 厚實感、滑順感、空氣感 你沒看錯,就是空氣感

以往我用過的護髮油(這瓶其餘三瓶) 很修護沒錯,因為超油 所以抹完後頭髮會感覺變重,結塊的感覺

就是很明顯弄了一坨油強迫去黏頭髮啦 然後手上也很油,吹風機整支被握得油油的

我覺得這瓶護髮油厲害在他用完,手上竟然不會油, 然後髮質馬上變好,還變蓬鬆,會有一種頭髮變多了的錯覺!

(到底怎麼辦到的?) 再一個加分:味道超級療癒舒服! 睡覺的時候我一直忍不住把髮尾抓來鼻子旁邊聞😆😆😆

回購率:200%謝謝

 

3. 露苡 就是這家也是專賣精油的 我雖然不算大戶 可是他的精油我幾乎都有

他們的精油真的很好聞~臉部精油的品項我超喜歡!還有超紅的夢土,一年只賣一次!

可是⋯這個蓋子我每開一次就掉一次 而且拍瓶不像按壓的那麼方便 而且最重要是⋯好貴啊啊啊啊

我自己可以接受在頭髮上下的功夫大概是一個東西一千上下 可是這支超小才10ml,很 快 就 用 完 了!

這樣不斷買下來真的超傷荷包的 加上其實修護效果我個人感覺沒有到超厲害 所以我是打算這支用完就先投入別牌的懷抱🤣

露苡家的精油不只保養肌膚,也保養心情,點我看其他精油推薦

 

4. NUXE 來!這支法國超級老牌子了! 誰沒聽過去打屁屁🤣

我被這支燒到,是前陣子去翻到部落客查理好多年前的分享 他說這支可以擦髮尾,甚至可以擦臉!

我心想說這是什麼懶人福音啊!買!

殊不知 我大概只用了五次不到就送給我阿姨了

為什麼呢 因爲他是滿滿的老人香啊😱😱😱😱 就是一股非常濃郁的花香味,很 濃 郁!

我覺得香味不對,不管他有多好用也沒用啊!

我是咬著牙跟這香味共眠了四五天欸 最後真的受不了了,馬上殷勤獻禮給阿姨,假裝是專程買來送她的(給他這香味很合理)哈哈哈哈哈😆

 

所以說這次做個容量、價格、和效果的綜合評比的話,我個人的推薦如下:

LoFreys 摩洛哥乳香保濕護髮油》露苡 繚慕〉大島樁》Nuxe

髮質粗糙乾燥的朋友們我只想說,保養頭髮的錢不要省!!

因為髮質可以影響整個髮型,髮型可以影響整身穿搭啊!!(含淚飄走)

 

以上就是近期有在使用的護髮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Ciao!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