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每天不是久坐就是久站,常常一整天下來下半身都腫起來,甚至覺得有點麻麻的,因為血液循環不好,水腫、阻塞、疼痛樣樣都來!

哪類人很容易面臨這樣的問題?多到講出來會嚇一跳。

久站型:

櫃姐、護理師、老師、咖啡廳店員、超商店員、早餐店員工…

久坐型:

上班族、醫生、司機、客服人員…

是不是超多的!!!幾乎90%的人都中!

不能放任他繼續腫下去了,不然就難挽回了。

 

所以說尋找適合自己的腿部舒緩產品很重要,今天來比較一下這兩款選手的差異。

這兩個算是我用過的腿部舒緩最厲害的兩款,這兩個的特性也完全不一樣,都可以參考看看,再做選擇~

S__46186502

品木宣言ORIGINS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這支是在網路上非常火紅,傳說櫃姐人手一支

其實我覺得有點誇張,因為我的空姐朋友就沒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硬要)

 

漫步在雲端的質地是偏白色的凝乳狀(仔細看他其實有一點藍綠色),介於凝膠跟乳液中間的質地

S__46186504

成分有薄荷、絲柏、歐薄荷和雪松能舒緩疲累的雙腿,釋放肌肉緊張與壓力,讓您的雙腿恢復活力與生氣。

取適量由腳踝、小腿、大腿,由下往上單一方向按摩。(以上兩段內容取自官網)

味道就像青箭口香糖

 

看到薄荷跟歐薄荷就大概知道了,他一定會有涼感。

我個人的感受是,他!涼!到!會!冷!

而且我只擦小腿,那個涼感會一路衝到眼睛來,關於這點我實在安堆,因為眼睛滿不舒服的

S__46186505

撇開涼到會冷&涼到眼睛來,他的舒緩效果不錯,腿有變輕,如果你是喜歡冰涼感的話滿推薦的

就像很多人喜歡愛康衛生棉,因為冰到辣覺得很爽。

 

 

美國 LoFreys 妍姿緊實按摩凝膠

這個品牌裡所有產品都是創辦人為了自己要用,才慢慢開發出來的

(事實證明狂人無極限)

這個就只有在他們官網買得到囉

品牌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zoeyinusa/

品牌官網: https://www.zoeyinusa.com/

我曾經想找看看有沒有試用品,畢竟沒用過好像會有點不敢下手

結果我看他們的評價都超好,完全無雷,我整個信心爆棚直接下單

如今事實證明,真的很不錯

S__46186506

成分有活性成分「馬甲雕塑因子」、雪松、絲柏、鼠尾草、黑胡椒精油(取自官網)

擠出來是比白色更透一點,偏凝膠的質地

當下擠出來我第一個念頭是:啊死了,又要起屑了

因為我之前用克X詩跟其他電商品牌的,凝膠通通起屑到我以為我在用磨砂膏

殊不知,妍姿緊實按摩凝膠完全沒起屑耶!!

不輕易放過人的我,隔天又測試一次,先擦一層身體乳液,吸收之後再擦凝膠

(這個方法用在其他品牌100%起屑)

結果還是一樣好好的,沒起屑就算了,腿還變超嫩的!

直接收服我的心

S__46186507

效果的部分,我比喻一下

隨便拿沒有任何功效的嬰兒油去按摩一隻腳,那個腳也會變瘦

因為有按摩,就可以幫助排除水分

而單純擦上妍姿緊實按摩凝膠後的腿

大概就會像那隻被按摩過的腳一樣細

然後也會變很輕盈,跟剛離開辦公室的脹腿不一樣

大家應該很能體會腳腫到鞋子穿起來變很緊吧?

我後來在公司大概3-4點就會一隻腳擠5下從膝蓋到小腿到腳踝,全部擦

下班離開辦公室我的鞋子就不會穿不下XDDD

S__46186508

左腳是品木宣言,右腳是Lofreys

 

以下兩款合起來做評比

涼感:漫步雲端>妍姿凝膠(妍姿完全沒有涼感)

輕盈度:妍姿凝膠>漫步雲端

吸收度:漫步雲端=妍姿凝膠

清爽度:妍姿凝膠>漫步雲端

 

如果我選的話,我會投給妍姿凝膠~以上,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們選擇產品~

arrow
arrow

    Ciao!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