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三支隔離乳 / 防曬乳,如果你是混合偏油肌,最好可以避開,因為我就是混合(夏天偏油),然後這三隻雷包我只用過兩次就不行。

IMG_3893

 

首先是美妝公社非常多人推崇的寶雅開架-媚點Media BB霜 

『KANEBOITBE媚點 媚點 自然光感美肌BB霜』

IMG_3890

我買01亮膚色

官方文宣說可遮瑕毛孔暗沈跟斑點

打造肌膚細緻的明亮妝感

當時就是衝著他可以修飾毛孔跟遮痘疤而買

除此之外他還有添加膠原蛋白跟玻尿酸,防曬系數SPF35 PA++

聽起來就是一瓶全部到位的防曬隔離

等於綜合了隔離+粉底+防曬+保濕精華的概念

我想大概就是裡面綜合了保濕精華

所以對混合偏油的我來說,太滋潤啦~~~

第一天使用過兩小時就開始大出油

到了下午非常非常非常暗沉

給他兩天的機會,真的不行,只好掰掰

 

第二位 Integrate air feel maker 隔離霜 紫色飾底乳

我是買紫色的,用途是角色蠟黃膚色(這是混合偏油肌的共通困擾吧)

IMG_3889

號稱遮瑕力高,可以提亮膚色,質地輕薄無負擔,等於可以快速達到內建美肌的效果。

據說可以吸收多餘皮脂,控制出油,這一聽就是混合肌的蜜糖的感覺啊!混合肌就是多餘的油太多了XD

可惜我覺得用起來一點也不輕薄,肌膚表面會浮一層粉末+油感

使用起來的感受不是太好,提亮膚色的效果也很不平均

最後還是忍痛把他打入冷宮,而且他還害我長了兩顆大痘痘QQ

 

第三位  好壞 剛剛好物理防曬霜

IMG_3887

這個是電商品牌,一開始被IG廣告打到,但那個廣告是在推保養品

進去他們官網逛一逛,反而這個防曬引起我的興趣

因為他說防曬系數故意做不高,是專門給只有通勤會曬到太陽的人使用

想想也對,上班族大概就只有早上上班的半小時路途會曬到太陽,實在沒理由要天天擦到SPF50的防曬,反而增加負擔

所以就買來試試看,持續使用了一個禮拜,他是透明防曬,沒有潤色效果喔!所以也不對遮瑕什麼的有任何要求

那為什麼對我來說是雷,因為我全臉開始冒粉刺,當時我固定一個月去做臉清粉刺一次

使用這隻防曬的那個禮拜,正好是前一次做臉後的第三個禮拜,用了一週後去做臉

美容師問我是有換保養品牌嗎?為什麼額頭兩頰下巴的內包粉刺變這麼多?

我跟他說了這隻物理防曬,聊了一下,撇除清潔不乾淨(因為我的清潔方式好幾個月沒變)

得出結論應該是這隻防曬不適合我,只好忍痛跟他說掰掰(這隻不便宜誒QQ)

 

三隻產品的內容物,左到右:媚點,integrate,好壞

IMG_3891

 

以上~是我的雷包QQ 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找到真正適合自己可以用得長長久久的隔離防曬(對自己信心喊話)

 

arrow
arrow

    Ciao!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